日本製珪藻土吸水地墊(第二種)

名稱:日本製珪藻土吸水地墊

介紹:這款珪藻土地墊是將珪藻土研磨成粉後,加入其他黏土成分,經過高溫高壓壓製而成;高溫部分約在800-900度C燒製,經過燒至可以讓地墊不易破裂,易保存。在製成地墊後依然保有調濕、淨化空氣等機能。大部分家庭多半會在浴室門口鋪毛毯製成的腳踏墊,但是必須時常清洗,否則除變髒外還易產生塵蹣及黴菌。而使用珪藻土地墊,我們身體擦乾後不會去擦腳,站在珪藻土地墊上面,腳底的水立刻被吸收。而珪藻土地墊本身是純天然的材質,所以不會因為時間而產生化學變化或是超過使用期限等等情形,是半永久的機能性用品。

PS:注意! 經我們家三個小孩的摧殘使用下,約半年就已經髒了。所以要購買的大爺們要三思! 可以買來送人啦!

定價:台幣5000元,售價也是台幣5000元(對了,買10片也是一樣,一片台幣5000元)

規格

大小:69*48.6cm 高約1.5cm

外框是一圈實木木頭來保護中間的珪藻土地磚

重量:約5.2kg

地墊樣式

保養方法

◎ 經常使用而功效降低時,請放置於陰涼通風處約4-6小時,讓地墊的水氣吐一吐

◎ 請勿在大太陽下曬,以免變硬而裂開

◎ 表面髒污時,先用濕布擦或清水洗淨(要大力一點)試試看,如果還是很髒,可以用砂紙在上面輕輕研磨掉一層。

◎ 在使用的時候,請勿於珪藻土吸水地墊上放上布墊(小心會滑倒);在放置珪藻土吸水地墊的地板上如果凹凸不平,可能會造成珪藻土吸水地墊受力不同而破損。

瀏覽人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