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珪藻土

此為粗顆粒珪藻土,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珪藻土。因為加入EM菌種,可使生物等各種生命以分子水平甦生(活化),抑制有害菌繁殖,物品不易腐敗;又加入了58%北海道稚內珪藻石顆粒,除濕力是一般珪藻土的5倍,吸水性比細顆粒要來的好。每坪價格約是3500元。共有6種顏色,依序為:白菊(白色)、黃水仙(米黃色)、艾草(墨綠色)、櫻花(粉紅色)、琥珀(咖啡色)、嫩菜(淡綠色)。 

EM珪藻土Flat

此為細顆粒珪藻土,右邊圖案是利用滾輪施作,有堆疊後的感覺。價格便宜、施工方便,因為加入EM菌種,可使生物等各種生命以分子水平甦生(活化),抑制有害菌繁殖,物品不易腐敗,擁有良好除菌效果。依施工方式不同,每坪材料費約1800~2100元。共有6種顏色,依序為:白花(白色)、亞麻色、槴子(土黃色)、珊瑚(粉紅色)、胡桃(咖啡色)、若草(淺綠色)。  

底材產品資訊

名稱:PJ

用途:新、舊建築物的矽酸鈣板或木板裂縫處理材料,用來取代傳統AB膠,批土用。(完成後還是會有一點縮)

容量:5kg (約可施作15坪)

定價:2300元

 


名稱:KS-1

用途:防止牆面吐色。

容量:5kg (約可施作2坪)

定價:2500元

特徵:本品適用於混凝土表面或三合板部份的防止吐色,為本公司塗料的專用品。

施工方法:用塗抹的方式。


名稱:HYMJ

用途:單獨使用時,是當作底漆用。如果和其他底材產品一起使用時,我們稱為底土;可以增加一定的粗糙附著力。

容量:4L (約可施作36坪)

定價:3500元

特徵:不僅是接縫處,在接合基礎處理時,作為黏著劑有著極強的黏著力。


名稱:ST

用途:基礎牆面調整材料。細顆粒EF 系列一定要使用。

容量:10kg (約可施作4.5坪~6坪)

定價:2300元

特徵:本品使用於EM珪藻土塗裝前的基礎材料用。


其他產品資訊

日本製珪藻土吸水地墊(第一種)

日本製珪藻土吸水地墊(第二種)

輻射檢測報告

瀏覽人數: